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莎莎的精神家园

人生难得、善待自己、享受生活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记录生活点滴(莎莎记录)  

2017-04-29 17:09:58|  分类: 随笔--生活(原创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于前天(4月27日)中午出发,我俩驱车去了一趟丽水老家,昨天下午已经回杭。

第一站是看望年迈的婆婆。以前,我们回去都是自己动手做几道可口的小菜,陪婆婆小酌一下。这次想带她老人家到饭店去吃一餐,但是,由于婆婆的腿脚不太方便,所以只好在她家附近的小饭店用餐了。
(我们还带上了几瓶“会稽山精雕酒”,因为老太太的习惯是每天都要喝上几口小酒哦!)
记录生活点滴(莎莎记录) - 莎莎 - 莎莎的精神家园
 
瞧,婆婆她总是喜欢开心的拉着我的手,当然我也很愿意扶着她,因为生怕她一不小心就会摔跤。呵呵,以致经常有人把莎莎我这位媳妇当成是她老人家的女儿呢!哈...
记录生活点滴(莎莎记录) - 莎莎 - 莎莎的精神家园
 
(吃过晚饭后,我俩赶往二十多公里外的“壶镇”,准备到哥哥家去过夜,以便第二天早上的事宜。)
记录生活点滴(莎莎记录) - 莎莎 - 莎莎的精神家园
 
第二站,与初中的十多位同学。开心的相聚在KTV...
记录生活点滴(莎莎记录) - 莎莎 - 莎莎的精神家园


莎莎的父母今年是90大寿(他俩同年出生)。于是,我们兄妹早就约好,于昨天早上,准备好祭品后,到父母亲坟前去祭拜了。大哥还特意买了四只大寿桃哦!
记录生活点滴(莎莎记录) - 莎莎 - 莎莎的精神家园
 
中饭,二嫂掌勺,也算是“生日宴”吧,只可惜老公他要开车回杭,所以没敢喝酒。
记录生活点滴(莎莎记录) - 莎莎 - 莎莎的精神家园
 
二嫂好像一共做了27个菜,只有十多个人吃哦,哪里吃得完呢?哈,在此简单记录一下!记录生活点滴(莎莎记录) - 莎莎 - 莎莎的精神家园
记录生活点滴(莎莎记录) - 莎莎 - 莎莎的精神家园
 
记录生活点滴(莎莎记录) - 莎莎 - 莎莎的精神家园
 
记录生活点滴(莎莎记录) - 莎莎 - 莎莎的精神家园
 
中饭后,我俩就启程回杭了!记录生活点滴(莎莎记录) - 莎莎 - 莎莎的精神家园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36)| 评论(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