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莎莎的精神家园

人生难得、善待自己、享受生活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嫩豆腐炒鸡蛋(莎莎制作)  

2016-08-28 17:57:39|  分类: 莎莎美食(荤素菜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嫩豆腐炒鸡蛋,做法简单,营养丰富,是一道老少皆宜的“快手菜”
豆腐营养丰富,含有铁、钙、磷、镁等人体必需的多种微量元素,还含有糖类、植物油和丰富的优质蛋白,素有“植物肉”之美誉。豆腐的消化吸收率达95%以上。豆腐中缺少人体必需的氨基酸-蛋氨酸,烧菜时把它和其它的肉类、蛋类食物搭配一起合用成菜,可大大提高豆腐中蛋白质营养的利用率。
鸡蛋含有人体需要的几乎所有的营养物质,故被人们称作“理想的营养库”,营养学家称之为“完全蛋白质模式”。不少长寿老人的延年益寿经验之一就是每天必食一个鸡蛋。

嫩豆腐炒鸡蛋(莎莎制作) - 莎莎 - 莎莎的精神家园
 
原料:嫩豆腐1盒、鸡蛋2只、咸猪精肉3片、芹菜叶适量,橄榄油适量。
制作:
1、把嫩豆腐用水果刀划成碎块,放入大碗中,接着打入鸡蛋;
2、加入咸肉末和芹菜末,用筷子顺着一个方向搅拌均匀成糊状;
3、热锅冷油,下豆腐糊,等一分钟后,用锅铲轻轻翻动,至鸡蛋液完全凝固就OK了!
嫩豆腐炒鸡蛋(莎莎制作) - 莎莎 - 莎莎的精神家园
 
请记住:不用添加任何调料了哦!
嫩豆腐炒鸡蛋(莎莎制作) - 莎莎 - 莎莎的精神家园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79)| 评论(2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