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莎莎的精神家园

人生难得、善待自己、享受生活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西安博友(原)  

2015-06-25 16:53:01|  分类: 随笔--生活(原创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西安的博友——阳光。是莎莎多年来的博客好友,算起来应该有七八年的交情了。我俩从博友变成Q友,现在又从Q友变成了微友。还记得,于许多年前的一个晚上,莎莎曾经与她在QQ上一直聊到深夜,彼此互相倾诉生活中的一些乐事和烦心事。总之,那时的我们无话不谈。最近几年,由于她的事业越来越红火,现在已经是某企业的CEO,因此暂时“冷落”了她自己的博客。她是一位阳光、精明、能干的女人,热爱生活、勤奋好学、心灵手巧、事业心强、待人亲切热情,讲义气。是年轻人学习的榜样哦!

前几天,俺闺女与同事去西安游玩,所以就委托闺女代莎莎我去看望一下博友阳光。想不到阳光一家三口在百忙之中为俺闺女接风,并且还安排了一个豪华的包厢,服务生们热情有加,俺闺女受宠若惊,感叹道:老妈的朋友真是不一般啊!哈…  

莎莎在此表示衷心的感谢!谢谢远方的好友——阳光!


为俺闺女接风的丰盛晚餐

西安博友(原) - 莎莎 - 莎莎的精神家园

 

送给莎莎的特色礼品(她们自己公司的产品)

西安博友(原) - 莎莎 - 莎莎的精神家园

 


以下是阳光发在微信朋友圈里的原文和图片。

“博客近十年和杭州的莎莎博友也有七八年了,莎莎的博文以美食、养生、摄影、服装设计、旅行、健康类为主,基本上都是原创。我们志趣相投,莎莎年长与我,她形象好气质佳,上得厅堂下得厨房,文字之中从不矫揉造作,与人交流坦坦荡荡。今日,莎莎的宝贝女儿和同事到西安来旅游,晚餐时一聚发现也是兼顾了女神和女汉子的所有优点超级可爱。感谢莎莎送来的丝巾和香囊,尤其是“防感1号”放在枕边感觉真好。”

西安博友(原) - 莎莎 - 莎莎的精神家园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95)| 评论(1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