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莎莎的精神家园

人生难得、善待自己、享受生活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记录非正常生活时段(原)  

2014-08-05 10:40:06|  分类: 随笔--生活(原创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虽然是小毛病,但还是挺折腾人的。天天躺在床上的感觉,真的还不如忙忙碌碌的上班来的开心哦!今天似乎感觉好多了,准备明天去上个班试试,如果实在吃不消就再接着休息。
       莎莎于7月26号开始到今天,已经在家卧床修养了10天了!这10天真可谓是度日如年啊!俺从来没有受过这种罪,所以觉得这是俺的“非正常生活时段”,因此今天在此记录一下。
俺得了一种叫“炎性外痔疮+血栓性外痔”。
症状:肿胀疼痛难忍,坐卧不安。
病因:1、工作岗位需要的长时间的坐位姿势;2、工作量大、压力大,引起的抵抗力低下;3、高温天气致缺水(长期在空调房内)。
治疗:非手术治疗(保守疗法)

以下是这些天的部分食物和药物。
记录非正常生活时段(原) - 莎莎 - 莎莎的精神家园
 
记录非正常生活时段(原) - 莎莎 - 莎莎的精神家园
 
记录非正常生活时段(原) - 莎莎 - 莎莎的精神家园
 
记录非正常生活时段(原) - 莎莎 - 莎莎的精神家园
 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1)| 评论(2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