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莎莎的精神家园

人生难得、善待自己、享受生活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平淡而充实的周末——自制家居服(莎莎制作)  

2013-09-29 20:00:51|  分类: 莎莎小制作(DIY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今天是周日,可是公务员们为了后天开始可以放长假,所以今天都在上班。
而我们单位即今天照常休息,明天正常上班,后天开始(10月1日——10月3日),莎莎都要加班哦!
唉!一家不知一家事,家家都有烦心事。有道是:开心是一天,不开心也是一天。
因此莎莎今天把时间安排的满满当当的,没有时间去想那些所谓的烦心事......

记录一下今天的成就:
1、今天一大早就忙碌起来了,做完家务活后,马上开始在电脑上整理资料,准备给健康报投稿;
2、时下正是板栗上市的季节,中饭莎莎做了一道——板栗烧鸡腿;
3、下午又给自己做了一件家居服——全棉圆领长袖针织套衫;
4、今晚单位有一位领导嫁女儿,老公要去赴喜宴,所以在他出发前又给他理了个发。

哈,一天的时间就这样过去了,莎莎今天可是没有出过门,更没有下过楼。但是很有成就感哦!
平淡的生活,充实的日子。总之,忙碌着我的忙碌,平淡着我的平淡,也许这就是生活的真谛!

下面先晒晒今天的成就感之一 :
自制家居服——全棉圆领长袖针织套衫
平淡而充实的周末(原) - 莎莎 - 莎莎的精神家园
 
记录制作过程。
平淡而充实的周末(原) - 莎莎 - 莎莎的精神家园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03)| 评论(2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