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莎莎的精神家园

人生难得、善待自己、享受生活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豌豆排骨汤(原)  

2013-12-12 21:54:09|  分类: 莎莎美食(荤素菜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餐桌上有碗热气腾腾的鲜汤,常使人垂涎欲滴,特别是在冬春季,汤既能助人取暖,又能使人的胃口大开。冬天是进补养身最佳时节,美女们喝汤可以美容让肌肤美白有弹性,男人喝汤可以强身健体,小孩子喝汤可以增加营养和抵抗力,老人喝些药膳更是延年益寿。所以多喝汤、喝好汤,真的是既能调节口味,补充水分,增强食欲,又能防病抗病,有益健康,可谓一举多得哦!

豌豆排骨汤,美味有营养。
豌豆排骨汤(原) - 莎莎 - 莎莎的精神家园

 
原料:新鲜豌豆、猪排骨、黑木耳。
豌豆排骨汤(原) - 莎莎 - 莎莎的精神家园
 
制作特别简单:
排骨焯水后,放适量的清水和姜片,用中火煮20分钟;然后,依次放入豌豆和木耳,再煮10分钟,加入适量的食盐和老酒调味即可。
豌豆排骨汤(原) - 莎莎 - 莎莎的精神家园
 
撒上几颗枸杞子作点缀。OK!
豌豆排骨汤(原) - 莎莎 - 莎莎的精神家园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21)| 评论(1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